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温州市瓯海区金融产业发展规划”项目成果 获温州市瓯海区各部门高度评价

 

 

1127日上午,学校中国金融研究院“温州市瓯海区金融产业发展规划”项目组赴温州市参加金融产业发展规划论证会。温州市瓯海区金融办、财政局、经信局、发改局、科技局、瓯海农商银行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校金融学院副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国基金研究中心主任助理王聪聪博士对项目组编制成果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上,温州市瓯海区金融办主任张启成指出该规划从瓯海区实际出发,结合当前的经济新常态,既具有理论高度又具有实践基础,前瞻性与可操作性并存,是一份高质量的金融产业发展规划。温州市瓯海区其他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编制成果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自今年以来,我校中国金融研究院分别承担了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丽水市农村金融改革试点等国家级改革示范区十三五金融发展规划,为浙江“金融强省”战略提供智力支持。本次与瓯海区金融办的合作项目中,学校相关项目组成员多次赴温州实地调研,对项目内容反复论证,阶段性成果得到了温州市瓯海区金融办高度评价。

项目组成员:陈荣达、张代军、徐立平、何运信、朴哲范、王聪聪、黄文礼。

  说明: D:\M1\98_近期杂事\横向课题\瓯海区十三五规划\其他\瓯海新闻稿图片.jpg

 

 

点击次数:
上一条:学校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精算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金融经济学教授魏尚进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