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财经论道讲座通知——孙涛

主讲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高级经济学家 孙涛博士
讲座题目:世界未来经济形势展望
讲座时间:6月28日 14:00-16:00
地点:浙江财经大学 下沙校区 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孙涛,经济学博士。先后供职于中国人民银行和香港金融管理局,现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高级经济学家。曾撰写《中国金融稳定报告》《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和《全球金融稳定报告》,参与中国金融稳定评估工作以及亚太地区经济和金融发展和评估工作。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简称IMF)是根据1944年7月在布雷顿森林会议签订的《国际货币基金协定》,于1945年12月27日在华盛顿成立的。与世界银行同时成立、并列为世界两大金融机构之一,其职责是监察货币汇率和各国贸易情况,提供技术和资金协助,确保全球金融制度运作正常。其总部设在华盛顿。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系列讲座——运用Lee Cater方法预测下降的死亡率
下一条:讲座信息——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于立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