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系列讲座——运用Lee Cater方法预测下降的死亡率

讲座题目:运用Lee Cater方法预测下降的死亡率

主 讲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徐丽娜 教授/博士

讲座时间:78(周三)下午14:00-16:00      

   点:行政楼412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主讲人简介

徐丽娜,美国精算师协会研究员、应用数学及计算科学博士。现担任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精算系教授,从事数学、统计、精算学教学科研已逾20年。曾担任美国再保险集团(RGA),大都会人寿(MetLife),特拉华人寿(Delaware Life,英国保诚集团(Prudential),古根海姆(Guggenheim)及领英公司(Athene Annuity)等美国保险公司重要职务。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上城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坐落于世界金融中心纽约,依其独特优势与华尔街等金融界保持密切的联系,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一直以来都是全美最佳商学院之一。

点击次数:
上一条:讲座信息——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张佳佳博士
下一条:财经论道讲座通知——孙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