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讲座信息——新型城镇化从概念到行动—如何应对我国面临的危机与挑战

主讲人:国务院参事、原住建部副部长 仇保兴  


时间: 2015   528 (星期四)14:00-16:00


地点:学术中心一楼第四报告厅  


主持人:陈根芳  


   


主讲人简介: 仇保兴 教授刚从担任了十三年的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岗位上退出,现任国务院参事,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国际水协(IWA)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高级规划师,经济学、工学博士。曾担任浙江省乐清县委书记、金华市委书记、杭州市市长及国务院汶川、玉树、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重大专项第一行政责任人等职。  


仇保兴也是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著名专家。曾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哈佛大学参与相关项目的研究。现兼任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清华、北大、南大、浙大、复旦、香港理工大学和英国卡迪夫等大学的兼职、客座或 荣誉 教授。著有多部专著,其中《和谐与创新——快速城镇化进程中的问题、危机与对策》和《中国城镇化进程中的城市规划变革》等著作已被翻译成英文在海外出版发行。  

点击次数:
上一条:讲座信息——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朱荫贵教授
下一条:讲座信息——复旦大学陈翌佳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