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讲座信息——复星集团银行发展部总经理 颜勇博士

讲座信息——复星集团银行发展部总经理 颜勇博士

 

讲座题目:互联网金融何去何从?

主 讲 人:复星集团银行发展部总经理 颜勇 博士

讲座时间:325日(周五)下午13:30-14:45

  点:金融学院楼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中国金融研究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主讲人简介

颜勇,金融博士,美国注册金融分析师,本科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金融学博士。现任复星集团银行发展部董事总经理,主管集团资产证券化业务,网络金融平台,及协助复星在美国的投资项目。颜勇博士曾任平安集团旗下的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陆金所)产品开发部总经理,曾担任瑞士信贷银行董事,主管瑞信全球抵押债务结构性产品投资,设计及研发业务。颜勇博士有十多年华尔街工作经验,涉足资产证券化,房地产,商业地产,公司债等多个领域,为遍布全球的大机构投资者及私人银行等提供投资策略和支持。颜勇博士还曾担任全球华人金融协会主席,该组织在全球拥有6000余名会员。

点击次数:
上一条:讲座信息——浙江省金融办副主任 包纯田
下一条:讲座信息——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 杨成长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