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金融论坛第九期:美国司法体系与美国金融制度

主讲人:陈辉 律师

  间:2017年55日(周)下午 13:40

  点:3号楼300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金融研究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主讲人简介:

陈辉  美国卡多索法学院法学博士,陈永辉联合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是纽约地区为数不多的华人专利法律师,也是少数独立执业的华人专利律师。执业前曾在IBM、Multiplan公司、花旗银行、百事可乐等大型公司工作,一直在EBay(电子港湾)公司,担任核心设计开发人员。同时担任联邦纽约东区法庭法官助理,参与了多项重大判決。对美国投资移民和房产投资深有研究,现长期从事EB-5投资移民法律事务,素以项目选择苛刻,文件准备严谨著称。至今为止陈律师所递交的I-526申请通过率为100%。作为一名学者型律师,陈律师目前还是纽约理工学院(NYIT)的终身教授,并受聘为美国佩斯大学、圣弗朗西斯学院、杜鲁学院等多所大学兼职教授。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十期:How Does the Timing of Markets Affect Optimal Monetary and Fiscal Policy in Sticky Price Model?
下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八期:金融发展与实体经济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