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17年中国金融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

根据财教〔2012342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浙财大[2014]]89号《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等文件精神,以《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指标体系》为参考,以2017年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为标准,报请中国金融研究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评定结果公布如下:                                                                                                           

序号 姓名 总分
1 姜宁 50.19 
2 彭伟 43.03 
3 潘怡 40.68 
4 叶子 41.69 


自今日起,对以上获奖同学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果对上述人员有异议或者存在问题的,可以通过邮件或者电话向组织进行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电话:张老师 86731649 邮件:173928331@qq.com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十五期:A Novel Channel for Rent-seeking in IPOs
下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拟聘任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