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苏为华副校长出席2015锦天城上市公司资本论坛

6月27日至28日,由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主办、校中国金融研究院协办的2015锦天城上市公司(杭州)资本论坛在西溪宾馆举行。副校长苏为华教授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代表,到会祝贺论坛顺利召开,向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向大家发出隆重的邀请,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金融机构间的产学研合作,共同推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徐晓东,金融学院院长李连华,中国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陈荣达,党校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杨菊洪等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有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裁、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300余人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高级经济学家孙涛博士,北京大学哲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宗教学会副会长楼宇烈先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俞思瑛女士,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博士,美国Mei & Mark LLP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芳博士为本次论坛作了主题演讲。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先生专门为本次论坛发来了贺信。

学校中国金融研究院作为本次论坛协办单位积极参与论坛的筹备,为众多中国上市公司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获得了众多上市公司企业家们的肯定。

点击次数:
上一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高级经济学家孙涛博士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2015年新常态下的中国金融前沿问题及期刊论坛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