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大学博士生胡琼、李霁霞来我院交流

 

10月9日下午400,浙江大学博士生胡琼、李霁霞来我院交流本次交流会由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主持金融研究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本次交流会

 

 胡琼首先详细介绍了追踪学术前沿文献的方法以及查找多种数据的操作流程。随后重点介绍了WindCFPSCHIPS等数据库,并详细介绍了各种数据的具体适用情况及处理注意事项。李霁霞交流了学术研究经验。她结合自身最近研究的主题,向大家展示了查找文献的路径及经验。她建议文献期刊选择应精而非泛,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讲座,选取感兴趣的点契合进自己的研究方向。讲座的最后是学术自由交流时间。两位优秀的学姐们让各位研究生们更深入了解了学术规范的标准和研究方法,期待她们下一次的到来!

 

 

点击次数:
上一条:浙商银行副行长张长弓博士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 英国考文垂大学Mohammad博士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