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张雷宝一行来我院调研

3月1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张雷宝,研工部副部长(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星平一行来我院调研研究生培养模式情况。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汇报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特色和创新实践。


我院自2016年9月正式招收全日制研究生以来,一直致力于发挥研究院智库平台作用和社会资源,重在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与创新。第一,为每位研究生配备高水平的社会导师,形成深入持续的互动机制,精心指导学生社会实践;第二是依托社会服务,从研究设计、实务部门调研、对策研究,全程参与服务活动。研究院院长张雷宝听后表示非常认可在我们研究生培养模式上的探索,希望能不断凝练研究生实践教学经验,充分发挥社会导师作用,在金融专硕培养上有自己的创新。陈星平副院长对我院的研究生招生、课程设置、培养过程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希望我院研究生培养办出特色。最后,围绕2017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等问题给予了具体指导和部署。

 


点击次数:
上一条:美好集团董事长沈月华女士受聘为我校研究生社会导师
下一条:杭州帮实资本创始合伙人董源受聘为我院兼职研究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