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冯海良来我校举办专题报告会

6月12日,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世界有色金属理事会常委副理事长、高级经济师冯海良先生为我校师生举行了题为“天道酬勤”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黄建新主持,学校多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冯董事长怀着真挚的感情,用朴实的语言讲将自己的创业历程娓娓道来。从供销社的基层员工到先进代表,从85年的创业先锋到02年的激流勇退,从铜加工的行业龙头到教育、生态农业等多行的业务拓展,面对人生的每一次可能和机遇,他没有选择甘于平庸或安于现状,冯董事长用自己切身的经验诠释了勤奋、踏实、诚信、责任的内涵。在报告会的最后,冯董事长与师生亲密互动,回答了学生们关于择业、创业及对民营企业发展等多方面的问题,再一次让师生感受到冯先生亲切、真诚、富有担当的企业家风范。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冯海良先生以“天道酬勤”为主题的报告会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
上一条:实体经济发展 创新驱动转型 资本规范运作————我校联合主办2017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下一条: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刘轩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