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出征仪式举行

  6月23日,学校举行2017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出征仪式。校长钟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院、研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调研团队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钟晓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年来“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取得的成绩,对即将奔赴省内各地开展调研的近200名师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服务社会,彰显价值,通过调查研究,进一步了解国情、省情和民情,在促进自身提高的同时,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要不畏艰苦,磨练意志,用实践经历丰富内心世界、培养协作精神,养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注重实践、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要确保安全,取得实效,结合专业优势、地方需求和个人兴趣做好社会调研活动的顶层设计,进一步增强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调研层次,体现研究生的学术水平。

 

  我院在此次调研活动中组织实施“杭州上市公司产业并购基金发展现状和问题研究”,将围绕该主题对杭州本土上市公司及相关金融机构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转型期上市公司的经济发展作用。

 

点击次数:
上一条: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金融办主任朱建华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实体经济发展 创新驱动转型 资本规范运作————我校联合主办2017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