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9月20日上午,我院喜迎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齐聚我校,即将开启全新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为确保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成立迎新工作小组有序开展迎新报到工作,所有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热情为新生提供周到服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所有新生的报道手续顺利在上午圆满完成。


  当天下午,在3号楼300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与导师的见面会。会上,同学们首先总结了暑假期间的研究成果并提出了今后的研究设想。各位导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最后,副院长武老师对我院实施的“校内导师组、校外社会导师、国际学术导师”的导师制度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研究生阶段不止是求学和读书,更要对未来有选择和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把握机会,努力钻研,不断提升自己。



点击次数:
上一条: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宋海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徐丽娜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