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物产中大集团党委副书记宋宏炯一行来我院调研

10月26日下午,物产中大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宋宏炯,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宽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供应链金融研究工作,并看望来我院挂职的研究员。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黄文礼等老师热情接待了宋宏炯书记一行。                                     

武鑫副院长对宋宏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员这一年在我院挂职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对研究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这一年所取得的社会服务成果。黄文礼老师汇报了我院供应链金融研究的工作,并指出我国的供应链金融脱胎于欧美,可以与美国UPS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做对照研究,在供应链金融的发展过程中大数据的广泛应用也是不可避免的趋势。

宋宏炯副书记对研究院这一年来所取得的社会服务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研究院这一年来对研究员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宋书记简要介绍了物产中大集团的发展情况,指出供应链是企业竞争的形式之一;物产中大与研究院有很多合作空间,彼此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高校与企业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点击次数:
上一条:电子科技大学刘波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党支部举行“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