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中国青年金融学者联谊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中国青年金融学术论坛在我校举办

12月2日——3日,2017中国青年金融学者联谊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中国青年金融学术论坛在我校学术中心召开,来自全国10多所高校的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2017中国青年金融学者联谊会全体理事合影

副校长黄建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今天中国青年金融学者联谊会全体理事齐聚我校,为青年学者之间充分对话、思想争辩、信息与资源共享搭建了平台,也为推动金融学术研究向国际化方向发展,支持中国金融体制改革做出了积极贡献。

13046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黄建新致辞

我校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与中国青年金融学者联谊会秘书长刘波也分别上台致辞,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积极开展后续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使得中国金融学术研究提高到更新水平。

12972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致辞

12385

中国青年金融学者联谊会秘书长刘波致辞

论坛以文会友,专家学者在汇报论文的过程中随时随地接受每位学者提问,这种“现场互答”的形式,不同观点之间的激烈交锋,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思想激荡。

中国人民大学许年行教授、同济大学钟宁桦教授、天津大学熊熊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张学勇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杨金强教授、朱小能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志生教授、孔东民教授、武汉大学彭红枫教授、中山大学杨子辉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邓可斌教授、厦门大学屈文洲教授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时,四川大学应千伟教授、南京大学俞红海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刘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吴文峰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吴卫星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周铭山教授以及我校中国金融研究院武鑫老师和黄文礼老师等对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

13094

中国人民大学许年行教授演讲

14465

同济大学钟宁桦教授演讲

1177F

天津大学熊熊教授演讲

17C3A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吴卫星教授演讲

18064

中山大学杨子晖教授演讲

17D6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孔东民教授演讲

16803

厦门大学屈文洲教授演讲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此次论坛主题鲜明、报告精彩、交流深入、安排周密,为科研创新与应用开拓了思路,共同期待下一次的交流与学习,共同成长、共同收获。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职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