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界追踪 > 正文
Powers教授题为“A Theory of Bounded Utility for Insurance Decision Marking”学术报告

9月25日下午,清华大学Michael R. Powers教授来访我校,并在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作了题为“A Theory of Bounded Utility for Insurance Decision Marking”的学术报告,出席报告会的有金融学院与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的师生代表,报告会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王奎泉教授主持。

在主持人简短地介绍Powers教授后,学术报告正式开始。Powers教授首先表示了自己来到浙江财经大学的喜悦和荣幸。接着powers教授介绍了自己的两个研究方向和最新研究成果。随后他就“有限效用理论在保险决策中的运用”从两方面展开重点论述,,期间通过相关数据和图标论证了他的观点。

最后,王奎泉教授代表学校向Powers教授颁发聘书,正式聘请他为学校的兼职教授。

Powers教授深入浅出的演讲使在场师生领悟到了保险学领域中新的知识,其独特的见解开拓了师生们的眼界,也激发了师生们的学术热情。

点击次数:
上一条: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宋海作题为“人民币汇率及人民币国际化”的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胡汝银博士作题为“强基固本 建设金融强国”的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