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界追踪 > 正文
学校丽水市金融产业发展规划项目成果获丽水市各部门高度评价

1125日上午,学校中国金融研究院“丽水市金融产业发展规划”项目组赴丽水市参加金融产业发展规划论证会。我校金融学院副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国基金研究中心主任助理王聪聪博士对项目组编制成果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上,浙江省金融办殷志军处长指出该规划结构严谨,条理清晰,规划内容既契合当前的经济金融形势,又体现了一定的创新性和前瞻性,是一份高质量的金融产业发展规划。丽水市金融办、经信委、财政局、科技局、人行丽水中心支行、丽水银监分局、丽水保险业协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评审专家组成员对编制成果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自今年8月以来,丽水市金融办先后与我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金融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协议。学校相关项目组成员陈荣达教授、张代军教授、徐立平教授、何运信教授、朴哲范副教授、王聪聪副教授、黄文礼博士等多次赴丽水实地调研,对项目内容反复论证,阶段性成果得到了丽水市金融办高度评价。

说明:D:\M1\98_近期杂事\横向课题\丽水市十三五规划\00 相关照片\20151125 论证会\02.JPG

点击次数:
上一条:资深投资专家、千舟清源基金董事长陈泳潮来我校作投资分析报告
下一条: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金融经济学教授魏尚进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