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内研究员招聘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招聘校内研究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凸显我校特色优势学科,扩大社会影响和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和我省发展金融高地的需求,我校已于2015年4月成立中国金融研究院。现面向校内招募研究人员。

一、报名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一定研究能力或社会资源,身体健康,年龄一般要求在45周岁以下;

2.具备一定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

二、招收学科方向

碳金融(能源金融)、金融大数据、区域金融、私募股权、国际金融、金融与法、公司金融等7个方向。

三、具体招聘计划

2015年度拟招收七个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各1名,每个中心研究员各2-5名。

招聘岗位

中心主任助理

研究员

碳金融(能源金融)

1名

研究员2-5名

金融大数据

1名

研究员2-5名

区域金融

1名

研究员2-5名

私募股权

1名

研究员2-5名

国际金融

1名

研究员2-5名

金融与法

1名

研究员2-5名

公司金融

1名

研究员2-5名

四、相关规定

1.此次招聘人员人事关系不变,仍归属原学院。研究人员参与金融研究院相关的科研和学术活动等,发表的科研成果如果署名中国金融研究院,既可作为原单位的考核业绩,也纳入研究院考核业绩。

2.研究院为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工作环境,配备电脑和打印机等必要办公设施。

五、应聘方式与程序

1、申请人需填写《浙江财经大学校内岗位应聘表》,随时向我院提出书面申请。

2、请申请者将应聘表提交到指定的工作邮箱:hell214@qq.com

3、截止时间:2015年6月18号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

                                                      2015年6月10日

点击次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