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和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共同主办“锦天城•2016上市公司论坛(杭州)”圆满举行

      由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和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的“锦天城•2016上市公司论坛(杭州)”于2016年6月18日至19日在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酒店圆满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黄建新、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中国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陈荣达、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以及党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论坛。

 

340C7

李金昌书记致辞

论坛先由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教授以及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教授致欢迎辞。本次论坛邀请了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教授、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席经济学家胡汝银博士、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潘向东博士、中国证监会债券发行监管部汪兆军处长、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军先生、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教授分别为论坛作了主旨演讲。

 

章晓洪院长演讲

章晓洪院长结合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为企业资本市场服务的深厚经验和独到视角,就“企业在经济新形势下的并购机会及注意事项”作了精彩演讲,推陈出新且脚踏实地。章晓洪院长着重介绍了中国金融研究院的概括,希望为校企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向周汉民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向潘向东博士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论坛期间,李金昌书记向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教授、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潘向东博士颁发了我校兼职教授聘书。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杨金强教授、湖南大学金融统计学院谭英贤博士来校讲学
下一条:中国金融出版社副总编张红地受聘为浙江财经大学兼职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