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举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920日下午两点,中国金融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3号楼300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扶贫’系列讲话”学习会。

 

 

研究院副院长武鑫主持本次党员学习会,他首先谈到个人精神信仰与人生意义追寻的重要性,然后从经济学的角度分析了市场经济和金融市场的缺陷与问题,从而引出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的必然要求。此次党员学习会与我院党员专业特色紧密结合,选择金融扶贫作为主题,大家共同梳理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扶贫的一系列讲话与文献资料。赵阳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国内外金融扶贫模式以及带给我国的启示,其他党员同志根据自己家乡农民资金互助组织等事例交流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尤其是分析了当今农村信用社的现状与不足。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既有理论思维,又与实践紧密结合。今后“金融扶贫”作为我院党员固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将持续深入下去。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益智教授参加浙江求是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下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举行2016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