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益智教授参加浙江求是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924日,主题为“资本市场的逻辑”的求是论坛在浙江省委党校举行,我院证券期货研究中心主任益智教授应邀出席,并做了题为《资本的常识:国际财富管理师(IFM)》主题演讲。

 

会上,益智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资本的常识,将金融市场的运作概括为四个字母RRLF,即风险、收益、流动性、便利性。同时介绍了与RRLF相对应的国际教育模式——国际财富管理师教育(IFM)。IFM是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与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强强联手,是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审核批准,正式进入中国目前唯一合法引进的国际财富管理资格证书。

会后,中国金融研究院与浙江求是经济与管理科学研究院签订了国际财富管理师(IFM)人才培训协议。

 

 

 

点击次数:
上一条: 英国考文垂大学Mohammad博士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 中国金融研究院举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