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隆重举行第一次党员大会

10月25日下午2点,中国金融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3号楼300会议室隆重举行。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申屠莉同志,研究院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袁慧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同志致开幕词。校机关党委书记申屠莉同志代表学校讲话,积极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一年多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随后申屠莉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两委”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

 

 

武鑫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研究院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分析了在新形式下研究院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了研究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大力提升研究院科研与社会服务水平、学科建设水平、人才队伍水平、国际化水平以及人才培养水平。与会党员对大会报告表示认可与肯定。

随后,按照基层组织选举工作程序,大会进行了中国金融研究院党支部委员选举工作,经过民主选举,武鑫、袁慧兰、余艺成为中国金融研究院新一届支部委员,武鑫为支部书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员大会是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推动中国金融研究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点击次数:
上一条:西南财经大学曾康霖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浙商银行副行长张长弓博士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