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曾康霖教授来我院讲学

111午,西南财经大学曾康霖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师生30余人参加了座谈,并做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武鑫副院长首先向曾教授汇报了中国金融研究院的工作情况和研究进展,介绍了浙江本土金融的创新发展,尤其是杭州以互联网金融和财富管理为重点的发展思路,并介绍目前研究院的重点方向在于寻求新金融与传统金融的联系和服务实体经济。

  曾教授围绕“推动金融业发展”为主题展开,强调经济、思想和社会基础不可丢,应该站在更加广阔的经济社会方面研究金融。他表示,对于中国金融研究院之后的发展,应处理好基层基础研究与对策研究的关系、传统与前沿的关系,鼓励大家做研究时应不局限于材料中,更加秉承求真求实的态度。

 

最后,在座师生就自身研学术研究中存在的困惑积极提问,教授都作了耐心的详细解答。

 

 

点击次数:
上一条:“暖暖冬日,cake陪伴”——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生举行蛋糕DIY活动
下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隆重举行第一次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