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南网架教育基金”在我校设立

  11月14日下午,由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立的“东南网架教育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东南网架集团董事长郭明明、副总裁何月珍、董秘蒋建华,时钻控股集团总裁华兴控股集团董事杨超东汇集团董事长助理董事办主任郭心昕,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黄建新等校领导以及党校办、基金办、中国金融研究院、学生处、计财处、社会合作处、创业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金昌书记对郭明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评价了东南网架集团的骄人成绩,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尤其是我校如何发挥自身经管类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探索对外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路径、新平台,大力推进具有“浙财”特色的智库平台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李金昌表示,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都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前景,深度合作必将产生积极的社会效应和示范效应,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郭明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东南网架集团的六大板块产业两大发展战略和企业发展理念,他指出,企业的发展靠科技、靠人才,此次与浙江财经大学能够建立合作关系,有助于深化产业与金融的融合发展,更希望学校从理论研究、管理创新、金融衍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支持。

 

签约仪式上,黄建新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东南网架集团的捐赠支票,并为郭明明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纪念杯和特聘教授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为杨超先生颁发了特聘研究员书。

浙江东南网架集团系中国民营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建筑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浙江省首批建筑业强企,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公司先后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空间结构优秀工程奖,国家钢结构金奖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奖项。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暖暖冬日,cake陪伴”——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生举行蛋糕DIY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