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暖暖冬日,cake陪伴”——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生举行蛋糕DIY活动

113日下午,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生蛋糕DIY活动在3号楼300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金融研究院师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5C8000

活动邀请可莎蜜儿蛋糕店的两位师傅前来指导。首先,同学们观摩了糕点师傅专业的示范,其精湛的手艺让大家叹为观止。然后,分组进入了紧张而有趣的蛋糕制作阶段。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蛋糕制作结束后,师傅们将每组同学制作的蛋糕进行了集中展示,分发给各位老师与同学品尝。蛋糕虽形式各样,但每一个都非常精致,美味可口,饱含了每一位同学的汗水和耐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有乐趣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大学活动,使广大同学在动手实践中提高了自身生活技能,同时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东南网架教育基金”在我校设立
下一条:西南财经大学曾康霖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