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浙江东南网架集团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1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黄建新应邀访问浙江东南网架集团,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副院长武鑫和学校党校办、校友办负责人陪同访问。



郭明明董事长对我校的到来给予了热情接待,并通过宣传片介绍了东南网架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李金昌书记代表学校授予了浙江东南网架集团为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此前,我校设立了“东南网架教育基金”,并聘请了郭明明董事长为我校兼职教授,此次是在此基础上的深入合作。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是一家以钢结构网架为主业,钢铁深加工、房地产、建筑膜材、医疗保健等产业齐头并进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已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建筑业企业500强”。

 

 

 

 


点击次数:
上一条:浙江省金融办证券期货处处长叶笃银受聘为我院兼职研究员
下一条: 我院兼职教授郭明明荣获“2016十大风云浙商”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