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好集团董事长沈月华女士受聘为我校研究生社会导师

3月7日下午,我院师生拜访了美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月华女士,聘任其为我校研究生社会导师。




沈月华董事长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中,沈董事长对我们研究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许,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我们研究院的紧密合作。同时对研究生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研究生们既要注重理论知识的积累,更要注重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注重社会实习的积累,最后沈董事长亲切又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研究生们通过与成功企业家们面对面的交流,受益颇深,这也是我院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模式上的一个探索。


点击次数:
上一条: 中国金融研究院完成的《浙江省银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 举行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张雷宝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