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车俊省长视察我院

321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到我校下沙校区调研考察。副省长成岳冲,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沈建明、王纲,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省财政厅厅长钱巨炎等领导同志随同考察。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等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车俊省长首先参观了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随后来到中国金融研究院,他听取了陈荣达教授汇报研究院在互联网金融、地方政府债务风险评估与举债规模测算、钱塘江金融港湾规划编制等方面开展的研究情况。听取汇报后,他称赞道:“两个研究院都是一流的,研究做得非常扎实,研究内容与现实问题和政府改革工作联系非常密切,与浙江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先走一步’有关,这些研究成果都是直接服务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直接服务于浙江‘五水共治’等工作。我对你们刮目相看。”

                    


    随后车俊省长还参观了我校创业学院。考察期间,车俊省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特色办学取得的成绩,他说,“办学校就是要办特色,浙江财经大学办学特色非常明显,服务国家,更直接服务浙江”。他要求,学校要继续发挥好自身学科优势,继续秉承“产学研用”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

建设经济强省多做贡献,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上海财经大学朱小能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 中国金融研究院完成的《浙江省银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 举行新闻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