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瑞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肄杰来我院讲学

  4月18日下午,浙江瑞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何肄杰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投资人生:一个校友投资人的十年“的讲座。讲座由武鑫老师主持,我院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开始前,武鑫老师为何肄杰总经理颁发了我院社会导师聘书。

28450


何肄杰总经理从金融投资的社会意义、金融投资行业发展趋势和如何进入金融投资行业三方面阐述了“为什么选择金融投资行业”这一主题。首先,他以乳制品产业贝因美公司为例,结合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分析了在危机环境下公司市值偏离其内在价值的可能性,总结出投资的本质在于投资企业并分享企业的价值增长。他认为规范化、机构化、国际化和数字化已成为当今金融投资行业发展趋势,想要从事金融投资行业首先要学会正确认识风险和挫折,从而进一步去分析和利用,在保证不亏损的前提下再考虑投资盈利。他强调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金融投资行业,研究生必须学会耐住寂寞、忍受诱惑、承受挫折才能享受成功。讲座最后,何肄杰总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并表示愿意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2BAF9  

   何肄杰于2015年创办浙江瑞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现任浙江瑞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是我校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金融学双专业优秀校友。



点击次数:
上一条: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王能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