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战略合作单位

丽水市人民政府

作为丽水市人民政府的学术智库,为其提供关于丽水市金融改革与金融市场发展的政策性建议与研究。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

研究院受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委托,签订多项产业金融层面的研究项目,为温州地方政府有关机构部门提供战略指导与政策建议。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研究院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将在金融学术研究、研究成果转化、数据信息共享、人才培训、成果推广等多方面开展积极深入合作。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作为中国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现有员工14300多人。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前身是大清银行浙江分行。研究院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建立研究合作关系,推动浙江经济发展建设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的学术研究合作机构。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是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中国建设银行所辖一级分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研究院是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的学术科研合作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