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学员风采


姓名:邹帅

工作单位:杭州金投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资金管理部

寄语:AUT项目的出现对我而言,既是巧合,更是机遇。这里有我需要的金融知识和专业能力,老师们的热情和同学们的友好让这段学习之旅不再枯燥。在学习中交友,在学习中成长,共同期待更好的自己。




姓名:宋梓铭

工作单位: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

寄语:AUT和浙财金研院的项目非常优秀。AUT在QS 会计与金融专业世界学科排名中,常年稳居前150名,教学质量值得信赖。纯正的国外教学模式和全英文授课和我在国外的本科阶段学习有了一个很好的衔接。周末授课的方式,也使我的学习和工作得以兼顾。通过这个项目的学习,使我在金融专业方面的知识和应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姓名:吴葳

工作单位:万豪国际集团杭州收益联盟

寄语:浙江财经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应用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在课程设计方面,为企业管理者或者金融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工作中必要的工具,同时也为个人以及家庭理财建立了全面的知识体系。在师资配备方面,无论中方和外方的教师都非常认真负责,中方教师皆具有海外留学背景。这一年,我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