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正新食品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元在我校设立“正新教育基金”

5月22日下午,由上海正新食品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元设立的 “正新教育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上海正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传武、董秘陈晨,校长钟晓敏、副校长黄建新、党校办、社会合作处、计财处、中国金融研究院、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钟晓敏代表学校对陈传武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对正新教育基金的设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尤其是我校发挥自身经管类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广泛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平台,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深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钟晓敏表示,上海正新食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专业从事休闲餐饮连锁店的开发、投资与营运,处于中国休闲小吃行业领先地位,此次捐资我校深度合作,双方必将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校教育基金会也必将认真履行协议的各项规定,最大限度地发挥好正新教育基金的作用,助推学校更好地发展。

陈传武对学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远景,他表示,正新成立以来,一直深耕细作,追求行业领先,此次在浙江财经大学设立正新教育基金,通过校企合作,为学校培养创新人才贡献新的力量,也必将推动正新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36CB9

 

3262B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钟晓敏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支票,并为陈传武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黄建新为陈传武颁发了我校兼职教授聘书。

 

 

点击次数:
上一条:实体经济发展 创新驱动转型 资本规范运作————我校联合主办2017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下一条:车俊省长来我院视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