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校与丽水市金融办开展金融产业规划合作

为加快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金融产业战略合作,8月16日下午,丽水市金融办主任潘碧武、副主任李建军等一行3人到访我校,双方签订了丽水市金融产业规划相关协议。座谈会由副校长苏为华主持,中国金融研究院、金融学院负责人及代表出席座谈和签约仪式。

苏为华对丽水市金融办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强对地方金融实务的调研,努力使我校金融研究服务好地方金融、区域金融改革发展需要。

校中国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陈荣达回顾了双方长期形成的良好合作传统,感谢丽水市金融办一直以来对我校金融专业的关心与支持,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双方在金融领域的战略合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潘碧武代表丽水市金融办对此次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浙江财经大学在金融研究领域上所进行的探索,希望在丽水市政府和浙江财经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大框架下,深化与我校的战略合作,共创共赢的良好局面。

点击次数:
上一条:林基-外商直接投资_出口贸易与二氧化碳排放_基于东亚发展中经济体与发达经济体的比较研究
下一条:哥伦比亚大学徐丽娜博士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