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讲座信息——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经济学终身教授陈勇民

主  题:差异定价对消费者和社会福利的影响

主讲人:陈勇民教授

时  间:6月18日(周四)下午14:00

地  点: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4-105

主讲人简介

陈勇民(Yongmin Chen),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校区)(Universityof Colorado at Boulder) 经济学终身教授。中国教育部长江学者(产业经济学),并曾担任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顾问。陈勇民是产业组织理论领域的国际顶尖学者。在RAND Journal of Economics等国际一流刊物上发表多篇产生重要影响的论文。现任现担任 International Journalof Industrial Organization主编(Managing editor), RAND Journal of Economics)副主编(Associate-Editor)。

点击次数:
上一条:讲座信息——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金融和法律系系主任冯鸿玑教授
下一条:讲座信息——哈佛大学经济系黄炜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