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讲座信息——中国金融市场的投资机会分析及实战技巧

主 讲 人:资深投资专家 陈泳潮

讲座时间:126日(周日)下午13:30-15:30

  点:金融学院楼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中国金融研究院

主 持 人:副校长黄建新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主讲人简介

陈泳潮,国家注册证券分析师。现任北京千舟清源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副会长,金融投资分会会长,中华创投家同学会执行会长。

陈泳潮先生擅长基本面与技术面结合前瞻性的分析股市。2006年曾在浙江卫视等媒体上,大胆预测大盘在1000多点附近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之后又在大盘5500点附近强烈看空,预测股市将大跌。期间代表所在机构连续几年参加都市快报组织的18家全国知名机构年擂台选股比赛,积分都排在第1名,并获北京证券市场红周刊证券荐股年度第一名。2010年成立北京千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PE投资,成绩显著。20141月在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新华网、中国财经领袖年会组委会举办的首届中国财经领袖年会上,被评为2013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创业投资机构。

近四年来在北大等PE班由于学习成绩突出从学生破格提拔成老师,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总裁班以及北大经济学院金融专业研究生授课,主讲《证券市场与PE市场的机会分析与实战技巧》。

点击次数:
上一条:讲座信息——Prof. Yongzeng Lai , WilfridLaurier University, Canada
下一条:讲座信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韩立岩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