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讲座信息——2016年中国金融政策趋势

 

主 讲 人: 巴曙松 博士生导师、浙江财经大学兼职教授

讲座时间: 112日(周二)下午15:00-17:00

   点: 学术中心一楼第四报告厅

主办单位: 中国金融研究院

主 持 人: 校长 李金昌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主讲人简介

 

 

巴曙松研究员,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财经大学兼职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员,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还担任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业实施《巴塞尔新资本协议》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咨询委员会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中国“十三五”国家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巴曙松博士还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等职务,曾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并在哥伦比亚大学担任高级访问学者。巴曙松研究员先后在不同类型知名机构担任管理职务,是同时熟悉中国金融市场实际业务运作、金融政策制定以及金融理论研究进展的金融学者,曾经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专家,也多次参与国务院主要领导组织的专家座谈会,为决策层的金融决策提供专家意见。主要著作有:《巴塞尔新资本协议研究》、《金融危机中的巴塞尔新资本协议:挑战与改进》、《巴塞尔资本协议III研究》、《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年度报告、《城镇化大转型的金融视角》、《房地产大转型的“互联网+”路径》、《巴塞尔III与金融监管大变革》等。译著有:《美国货币史》、《证券分析》等。

点击次数:
上一条:讲座信息——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 徐丽娜博士
下一条:讲座信息——Prof. Yongzeng Lai , WilfridLaurier University, Canad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