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科研信息——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7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将与今年10月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2.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1.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通过所在科研管理单位和地市教科规划办申报。

2.重点课题一般是指对已经结题的规划课题进一步深入研究的课题。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课题形式

今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继续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地址是http://ktgl.zjedusri.com.cn/,申报系统将于2016年10月10日开放申报。

四、申报名额

我校限报12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规划课题11项。

五、报送材料与截止时间

系统生成并打印《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2份,《课题申报·活页表》一式5份10月3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科研处。

六、其他

1.因申报系统仍在最后改进调试阶段,申报系统开放前(10月10日)会提供新的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请届时到省教科院网站“教科规划栏目”下载。

2.特别注意:今年采取申报人员注册形式。系统采用新用户新办法,老用户老办法的管理原则。原有分配使用的账号仍可以进行在线查阅、结题等功能,但申报新课题的人员一律重新注册。

    3.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新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请联系管理员重置。

4.为方便管理人员和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5.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8058816801.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一期——经济转型与金融创新
下一条:科研信息——关于“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第八届年会”论文征集暨申报“第八届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