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金融论坛第六期:“一带一路”中国与白俄罗斯产能合作的机遇和挑战

主讲人许维鸿   中航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时间2017年03月30日(周四)下午 1:30

地点3-300

主办单位中国金融研究院

                         

 

主讲人简介:

许维鸿 中航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和讯网等财经媒体专栏作家。曾就职于英国路透集团、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法国外贸银行集团巴黎总部。2008年回国后,加入国都证券,曾任研究所所长、宏观经济首席研究员。长期从事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研究,研究领域涉及国际宏观经济、国际化背景下的新兴市场发展模式、中国债券市场建设等。

 

 

主要内容

“一带一路”作为中国经济再开放的纲领性战略,已经得到国内外越来越多的认同,位于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位置的白俄罗斯更是逐渐热络起来,无论是双方国家元首密集的互访,还是斯拉夫美女之国神秘的传说,都让远在中国的游客和商人对白俄罗斯充满了遐想。2017 年初春,我有幸随中航工业“中白产能合作”商务考察团走进了白俄罗斯,近距离观察了这个充满贵族气息的斯拉夫国家,感受到了中白产能合作的美好前景。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七期:Technological bias under financial repression on the falling labour share in China
下一条: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调剂拟录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