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关于开展“走进新农村,感知乡村振兴战略”活动的通知

中国金融研究院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融入到日常工作,经研究院党支部研究决定,开展走进新农村,感知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党日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21日(周六)。

二、活动内容

桐庐石舍村体验学习。   

三、参加人员

  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四、活动要求

  1、开展党日活动,既要有思想教育意义,又要紧扣“走进新农村,感知乡村振兴战略”主题,紧密结合师生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实际,使活动开展真正收到实效。

  2、请党支部、党小组务必做到:围绕主题,认真计划;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及时总结,健全机制;落实保障,确保安全。

3、请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确因工作或其它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活动的党员要事先与学院支部书记请假。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二十四期——Family Involvement in Finance
下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二十三期:中企海外投资启示录2008-2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