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2020年度金融专业硕士招生宣讲会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英文简称:CAFR-ZUFE)2015年4月诞生于美丽的钱塘江畔,是学校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战略,依托国内外人才、学术等优势,整合校内外各种相关资源,按一流标准建设的校属研究机构。

    我院是校金融专硕培养单位之一,现已具备完整的金融专硕培养体系,主要依托浙江省一流A类学科金融学(浙江省重点学科和国家特色专业),并充分发挥“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资源组合,整合国内外和校内外优秀师资力量和社会导师,采取多形式、多途径培养模式。我院已聘请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教授、全国政协常委宋海教授、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巴曙松教授、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教授、原浙江省金融办副主任包纯田教授为硕士生导师,并与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中信证券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中国金融研究院2020年度金融专业硕士招生宣讲会将于近期召开,欢迎有意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前来参加,详情如下:   

  时间 2019年9月24日周二下午13:30
  地点 3号楼107教室
  内容 研究院硕士招生情况介绍、 2020年招生政策解读、 现场交流等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关于上报学校参评2019年度“钱江人才计划”项目人选公示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金融硕士专业学位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