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1117日,中国金融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文件。中国金融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亮点和特点。十八届六中全会制定的《准则》《条例》,是党中央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尤其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四个着力”、“三个看齐”、“三个坚决”及“五个反对”,为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立下标杆、划下红线,这将有力促进和加强党的建设。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其中内涵,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规章制度入脑入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金融研究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次数:
上一条:浙江工商大学姚耀军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东南网架教育基金”在我校设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