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

9月30日下午,中国金融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中国金融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武鑫同志主持,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武鑫同志认真细致传达了我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在学校主题教育的活动大框架下,结合研究院实际情况,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各位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讨论。之后,党员同志们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选择了“理解最深刻的一句话”进行分享讨论;与会党员还一起认真学习了《论述摘编》的第四至六章内容,大家轮流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心得交流分享。最后,武鑫同志布置了会后的自学任务,保证研究院党员同志们的理论学习贯彻始终。



“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本次学习研讨会使与会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并提出接下来的学习要顺应新时代要求,切合研究院实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点击次数:
上一条:杭州厚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青侯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益智教授建议得到致公党中央采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