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融科技、人力资本与共产主义——我院党支部书记武鑫同志讲党课

1015日下午,中国金融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武鑫同志为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支部书记武鑫同志结合研究院专业特色与祖国发展现状及目标,以“金融科技、人力资本与共产主义”为主题,从我国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切入,与支部党员共同探讨当今金融科技兴起的背景下,如何将前沿学术热点运用到人力资本投资上,从而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武鑫同志指出,学术研究不能纸上谈兵,而应与时俱进,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国梦”的实现排忧解难。落实到研究院发展上,成立四年来,研究院从无到有已取得了不少成就,得到了各界好评与肯定,但在以学术研究解决重大现实问题方面,研究院尚有欠缺,在未来的工作中,应结合时代问题,凝练研究方向,集中研究力量,以学术促祖国发展,以科研促国家建设。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工作方向、目标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并提出接下来的工作要顺应时代发展,紧扣时代主题,切实解决中国新时代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学术研究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献计献策。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母从明博士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青春与热血——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