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秋送爽喜迎金融学子,丹桂飘香共谱青春华章

9月12日上午,我院喜迎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来自全国各地的24名学子前来报到,即将开启他们新的校园生活。所有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解新生适应状况,当天下午,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老师、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武鑫老师和研究生秘书凌珠老师走进桃李苑寝室楼看望我院2020级新生。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询问了新生入学及住宿的各项事宜,耐心回答了新生的各种疑问,并表示同学们遇到任何问题,研究院都会提供及时、贴心的帮助,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启新征程。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新生的到来为中国金融研究院的发展队伍注入了全新的活力。章晓洪院长寄语2020级新生,希望同学们既要内外兼修,更要知行合一。凡有所学,皆成性养,2020级新生将秉承“格物致知,经世致用”的院训,扬帆起航。

点击次数:
上一条:我院兼职研究员、北京千舟清源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陈泳潮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坚持金融开放,助力平稳转型——“2020中国上市公司论坛”在深圳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