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社会合作与服务工作迈出新步伐——为第六届(2020)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提供多方支持


20201031日,第六届(2020)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大类资产配置分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院是本次活动的组织支持单位之一,副院长黄文礼应邀参与圆桌对话,共同探讨双循环视角下的大类资产配置主题,探寻资本市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途径。


269CC

本次活动由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志洲主持,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银行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香港贸发局浙江代表周宏进行嘉宾致辞。

主旨发言环节,香港交易所环球上市服务部副总裁姜嘉莉介绍了关于香港IPO市场的最新发展情况,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杭州所主管合伙人黎志光讲解了关于赴港上市的财务关注热点。

本次会议围绕资本市场如何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圆桌对话,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剑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黄文礼、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杭州所主管合伙人黎志光、杭州安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凌世生、杭州华塑加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冬强共同讨论并发表了见解。

主旨演讲环节,Clocktower Group合伙人、首席策略师Marko Papic发表了对美国总统大选的解读;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首席经济师祝宝良作了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及政策取向的演讲;敦和资管首席经济学家徐小庆讲解了宏观经济及大类资产配置展望。

我院积极参与本次峰会总体策划,提供多方支持,增强了学术服务窗口的功能,拓宽研究院社会合作和服务工作的领域,迈出了新步伐。


点击次数:
上一条:研途有你,致敬未来 —— 中国金融研究院2017级校友返校
下一条:万向信托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学峰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