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界追踪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召开院务会议

118 日下午,中国金融研究院在金融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院务会议,回顾研究院近期工作,讨论研究院发展规划,布置研究院下一阶段建设工作。会上,安排了研究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师生初次见面会。会议由研究院执行院长陈荣达主持,院长章晓洪,院长助理黄文礼,研究院各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全体2015级研究院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荣达执行院长首先向大家汇报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回顾介绍了研究院近期与温州瓯海区、丽水等社会合作项目进展。

章晓洪院长对研究院揭牌以来的院务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介绍了研究院未来的发展三个愿景,希望和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一流的激励机制”、“一流的人才培养”、“一流的研究与服务平台”。会上,大家就中国金融研究院科研奖励制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修订。同时,对研究院的二期建设问题各抒己见,并现场考察了研究院二期建设场地。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未来研究院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理清了研究院发展思路,为推动研究院加强产政学结合、迅速扩大社会影响力指明了方向。

会上,研究院教师与每位新生互相认识,并作了交流。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万华林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知名教授范剑青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