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界追踪 > 正文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赖永真(Yongzeng Lai)教授来我校讲学


1216日上午, 加拿大Wilfrid Laurier 大学金融工程专业Prof. Yongzeng Lai应邀来我校作题为 “Monte  Carlo andQuasi-Monte Carlo Methods with Applications in Finance”的讲座。




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员、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这次讲座。报告会上,Prof.Yongzeng Lai详细地介绍了Monte CarloMCMetroQuasi-Monte CarloQMC Methods的定义及内涵,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这些首先在sciencephysicsengineening等领域,后应用于finance的研究方法。他还用各种公式的推导以及数据分析来让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这一方法,使得深奥晦涩的定义描述变得浅显易懂。会上,Prof. Yongzeng Lai还热情地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同学们对通过以圆桌会议形式聆听Prof. Yongzeng Lai的讲学感到欣喜,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

  • 附件【DSC_0387.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394.jpg】已下载

上一条:“温州市瓯海区金融产业发展规划”项目成果 获温州市瓯海区各部门高度评价
下一条:钱江晚报:浙江“新三板”疾步前行 浙北区域优势明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