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顺利完成2016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4月8日,中国金融研究院在300会议室举行了2016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多名中国金融研究院老师、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会。

 

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围绕所学专业知识对自己的开题报告进行了汇报,老师们根据学生的报告对其论文选题的理论意义和实用价值、研究内容范围等方面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学生们认真做了记录,以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本次开题答辩会的召开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书写质量。学生们均表示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使自己对毕业论文有了一个更为深入的理解,受益匪浅。

点击次数:
上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