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马茜芝来我院讲学

530日下午,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马茜芝应邀在学校A楼智慧教室为我院中外合作项目班学员做了题为企业境内上市要求及案例分析”的讲座。讲座由鲁福韬老师主持,2020级项目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e44fd491b0b673f99b36bb7131fdfb2

马茜芝律师首先就企业境内上市这一内容详细得进行了概述,她明确指出企业上市的重要性。随后,马茜芝律师通过案例分析来剖析企业境内上市的法律要点及注意事项。最后,她在专题部分介绍了在企业上市中股权激励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马茜芝律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讲座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马茜芝,毕业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现任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曾在德国律师事务所Taylorwessing英国分所和香港史蒂文生黄律师事务所工作。马律师主要从事金融证券法律服务,为境内外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再融资、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提供专项法律顾问和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点击次数:
上一条:经教育部批准,浙江财经大学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应用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021年秋季自主招生章程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大学与奥克兰理工大学金融分析硕士项目举行院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