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考文垂大学Mohammad博士来我院讲学

9月29日下午,英国考文垂大学Mohammad Khaleq Newwaz博士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Finance research method and frontier》的学术讲座。中国金融研究院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Mohammad 博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汇率决定机制、时间序列分析、汇率预测以及在新兴市场和前沿市场背景下的行为金融等多个领域的研究工作,重点对股指的事件反应进行了讨论。随后他组合四种现有的模型对80多个国家的股票指数进行分析,发现模型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均适用。最后他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历,向同学们传达了树立奋斗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坚持的重要性。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每位新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金融问题与Mohammad 博士进行了深入又充分的交流。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感受颇深,既拓宽了国际视野,又对未来的金融学习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点击次数:
上一条:浙江大学博士生胡琼、李霁霞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益智教授参加浙江求是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关闭